close


時間:2008年4月

地點:苗栗縣通宵鎮飛牛牧場

背景:大家看到這樣的畫面有沒有感覺到非常的特別呀?  

   牛耶!!是牛哎!!

   這幾隻牛居然就這樣的排排站好好似要我們比誰的屁屁大的感覺…

   (還是只有我自己這麼覺得…)

   而且還很剛好的就從右向左由高至低的排下來

   更奇特的是左邊四隻都還是同一顏色的!!



   當時我連續拍了好幾張這樣的畫面,愈拍我愈是想笑!!



   哈哈哈哈哈,真是給牠超級滑稽~

   而且大家若是有點知道的話

   牛的尾巴還是那種搖搖擺擺擺不停的那種喔!

   請先注意著其中一隻…



   晃右邊… 晃左邊…

   晃左邊… 晃右邊…

   晃右邊… 晃左邊…

   晃左邊… 晃右邊…

   ………… …………



   左邊、右邊、右邊、左邊、右邊、左邊再換邊…

   我看著看著我頭都暈了@@







   

   不過呢,在這邊我還是要宣布一下…

   這次的「比屁屁大大賽冠軍」,就是我們的…

   (請自行配上登登登登登的音樂)

   最右邊的大白~~~

   (還自己取名子…)





   

   







   



   不好意思各位,剛剛場子有點冷掉了還真是抱歉

   讓我來講一下為什麼這些牛要排成這樣吧!



   似乎是在等著喝水吧…

   我沒有答案,哈哈哈哈哈。



   不過當天天氣很熱,好多牛隻就這麼的跳到池子裡面玩水去了呢!

   看了我真是清涼又消暑呀

   順便來講一下飛牛牧場。



   飛牛牧場真的很漂亮,初乍到時我還以為我是來到了歐洲小鄉村的莊園了

   歐式建築、牛隻、翠綠大草原,多麼詩情畫意的畫面阿。

   一整個浪漫到不行呀~~~

   要是大家還有印象的話,這邊還是我小時後所播的知名偶像劇的拍攝地點。

   大家知道了嗎?



   是的,沒錯!



   就是【薰衣草】,大家是不是還記憶猶新阿?

   2001年的事呀…我天阿都7年前了。



   這間屋子就是當時最有名的玻璃花房



   不過就讓我來跟大家爆個料!

   其實玻璃花房不是玻璃蓋的而是壓克力版!!

   大揭秘呀!!

   還是說其實大家早就知道這個事實了…

   

   房子裡面的電視呢,還播放著當時的片段。



   「我昨天沒有跟他在一起」



   「可是明明有人看到你們」

   「那不是我」

   那部片的忠實影迷們看到這畫面會不會很懷念阿?

 










   不過當時看完的我只想說:

   「陳怡蓉還是好正呀!!哈哈哈哈哈!!!!」



相關連結:

飛牛牧場

薰衣草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u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