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福隆,你第一個想起來的印象是什麼呢?

是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是清涼消暑的艷夏回憶?

相信一定也會有不少人想到海洋音樂祭吧!

不過今天是要來告訴大家,福隆除了有這麼多吸引人的地方之外

福隆也可是全台灣數一數二會有大型沙雕展覽的地方噢!



從來沒看過沙雕的我,真的是十分期待,這次趁著放假,也和我女朋友來到了這邊。



要來福隆海水浴場真的是十分的方便

只要搭乘火車來到福隆站,再徒步走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了

車站前畫的地圖真的是十分的鮮豔且可愛



福隆海灘就有名的地標就是它的彩虹橋,橫越內河而向海邊前進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因為鋒面來襲,不斷著在飄著細雨

連要拍照前都還要小心相機不要被雨淋到,真的是很麻煩的一點…





在橋上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有一堆堆的沙堆在遠處了,彷彿是一座座的小城堡



我們在細雨中漫步過橋之後,就馬上要來欣賞這次的沙雕展覽啦~

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一連串創意十足、想像力豐富的沙雕

比方說是這個…



臉譜與佛像…

(其實我根本沒有去記名字呀)



以及這尊…

海馬吧。



或者是海洋世界~

我看到海豚在沙灘上跳躍呢



還有這面超逗趣的人像

哈哈哈,真的是有趣極了

其實有許多的作品作者都有取些很有創意的名字,只是我都沒有去注意罷了

但接下來這個大家一定都知道啦



是的沒錯,是觀世音菩薩

雕的真的很像很像耶!!



俏皮可愛的章魚也在玩沙。



還有一台世界上最大台的單眼相機!!

哈哈,作的真的好逼真呀,愛攝影的我,看到這個作品可是興奮不已呢

還有還有…

卡通系列的作品~



發福的哆啦A夢跟小咪。

(手臂好粗呀XD)



拿著泳圈在曬日光浴的Kitty貓。



從沙灘中的下水道冒出來的忍者龜。



看著看著…

突然看見兇猛的生物出現在我面前…



是鱷魚啊!!!

救命啊!!!

沙灘上怎麼出現了鱷魚呀!!!

仔細看牠還把那個人的上半身給吃掉了,鱷魚還張大口在啃牠的腳呀…

哇嗚超兇猛的…





沙灘上的聖誕老人

還從煙囪中冒出來了呢

接下來,還有12生肖系列的作品~



鼠。

這隻鼠長的真的好奇怪呀,還長了龜殼…

我想這應該是新品種的「龜鼠」吧!(作者應該不是要傳達「歸屬」的理念吧)



虎。

我想每一個作品會誕生都一定有著創作者的巧思

這隻老虎跟我們印象中威猛的老虎有很大的差別,牠看來溫馴毫無魄力

而且還跟螃蟹結合在一起,又是一個新品種「蟹虎」了(謝謝,你被唬了)



兔。

這隻兔子沒有差長耳朵,還帶了一頂帽子,看來就是魔術師表演專用的小兔子呀



羊。

這是隻羚羊,感覺好像在沙灘中奔馳呢



猴。

我想這隻猴一定是猴王了吧,身邊有好多好多的東西,雕工特別精緻呢



雞。

這隻雞看來正很悠閒的在沙灘上休息呢



狗。

狗兒伸出了長長的舌頭趴在地上,看起來就是一副很熱的樣子

還躲在寄居蟹的貝殼裡,難不成牠就是傳說中的「寄居狗」?



還有「王建民加油」

畫面中的情境是打者要勇闖本壘而裁判判定safe的情況,真生動呀

真的王建民一定要加油,快點拿下今年的首勝啊!!

我們等好久了!!



這邊還有一個很大的沙雕迷宮,迷宮的牆壁上都有許多雕刻的花紋

只可惜因為風沙大,很多的雕刻都被沙子給埋起來了,迷宮也因為遊客太多變的比較殘破

許多遊客會因為好奇直接用手去觸摸沙雕圖案,自然就被破壞了



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我和我女朋友逛到後來逛累了,就決定要去「福隆貝悅酒店」休息~

.

.

.

.

.



只不過這個酒店是沙子作的啦哈哈XD

這是我覺得作的最酷最新鮮的沙雕了

還有人躺在床上休息,房間的擺設居然看的到海綿寶寶跟派大星的存在,超可愛的~



一旁的浴室裡還可以看到到洗手台,以及狗狗在一旁睡覺

還有人在泡澡呀,哎呀真是害羞…

這真的是挺酷的,對不對呀?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不斷的下著雨,不過還是有很多遊客下海去玩水了

真的是青春啊!!

後來和她一起看完沙雕以後,我們倆就走著走著往福隆露營區的龍門吊橋走過去

再順著河岸邊散步回來…



我好喜歡這張,畫面好夢幻…



小莉羊也來湊一腳了。



還有來到福隆,絕對不能錯過這邊的福隆便當



聽說正統的創始店是在一出車站左手邊第一家





我們就在火車上邊吃著便當結束了今天了旅程



大家快點把握時間吧!!

如果還沒去看的話,剩下這兩天還來的急

錯過的話就要等明年囉~







阿對了!!

順便跟我分享一下你最喜歡哪一個樣子的沙雕吧~



------------------------------------

各位呀,

就看在我這一次第一次在一個星期內發表的兩篇文章完全沒有拖稿的份上(真敢說)

幫我推薦一下嘛~

謝謝大家

如果您喜歡的話,就動動手指頭來幫我點個「推薦」囉。這是對我來說最大的鼓勵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u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