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跨年盛會了呀

仔細想想時間真的過的很飛快,才一轉眼之間馬上又到了2009年…

大家在2008年初給自己許下的願望有沒有達成呢?

沒有也沒有關係

新年新希望,就讓我們拋下去年的煩憂,迎接嶄新的2009年吧!



大家都是怎麼跨年的呀?

跟我分享一下嘛~

在大學以前的我跨年幾乎都是在家裡面看電視度過了

07年那年我和家人在大湖鄉的民宿採草莓放鞭炮跨年,還聽廣播轉播跨年實況

08年那年和朋友擠到信義區去看101煙火,結果散場得時候還用走的走好遠好久回到宿舍…

09年今年我學乖了,不想跟大家人擠人,我和朋友跑去了宿舍附近的大安國小頂樓看101~



其實這邊的視野還不算差啦

雖然並沒有廣闊的大景,而我的鏡頭最近也只能拉到這個程度…

還聽當地人說這裡南邊看煙火因為風向關係總是會有很多的煙幕

不過算了

反正只要有個好地方能夠看101然後又不用人擠人就算不錯的啦

國小頂樓23:30分開放的時候我們馬上就跑到了上面去佔個好位置

架好腳架,調整鏡頭的位置之後一切就是等待了…

天氣超冷

但老實說這時候的我超緊張超興奮的!!



煙火前夕看到101大樓全暗下來,那就知道煙火即將要開始綻放了

大家注意101的底下邊邊還有一小小發煙火耶,超可愛的



接著看到101從底層的光環一層層的往上跑

並跟著大家開始倒數…

10…

9…

8…

7…

6…

5…

4…

3…

2…

1…



咻碰~

「哇~」然後緊接而來的是一旁群眾的歡呼聲



煙火不斷的在釋放

而這時候的我也是不斷的按快門然後眼睛也緊盯著101不放







一開始好像都比較像是悉悉碎碎噴射狀的小煙火



然後接下來我感覺煙幕已經形成了…



黃的



綠的



金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張101看來都沒有綻放的感覺耶,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放這種的





哇靠煙也太大了…



我記得這時候的煙火效果是「心心相印」

但是煙和風都太大了導致我都看不清楚





喔我的天

101不見了XD











結果188秒就這樣沒了?

而且也不是188秒都在放,中間最長的停頓好像也有5秒之多

還有都是煙(雖然這是我自己地點的問題)



但是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的啦:)

至少我不用跟人家擠來擠去的…

哈哈下次有機會的話就在去找個更好的地點來拍吧

跨年活動我想也是一個唯一可以讓幾乎全台灣民眾都走到戶外共襄盛舉的盛會呢

最後101打上了「2009 Taiwan」以及心型的圖樣

也算是圓滿落幕啦~



在跨年後的幾分鐘之間我也收到了不少祝福簡訊和電話

真的超開心的啦 :D

還有那個時候我想要打給別人,結果居然都打不通耶



跨年活動結束後

我和我朋友跑去吃宵夜順便玩了整個通宵

接著早上6點整就準時出現在總統府準備迎接2009年的第一個升旗典禮囉



冬日的6點天根本都還沒亮

而且大家一定也知道因為寒流來襲這天的天氣實在冷冽到不行…



我們來到現場時已經有不少人已經早就來了

看來勤勞的人還是很多呢



在等待升旗典禮開始的期間,天也慢慢的亮了

6:30 馬總統和蕭副總統也來到了現場

當然我離的太遠了所以根本都看不到他的身影





不過當主持人說到「讓我們歡迎馬總統與蕭副總統」時

大家都拿著國旗揮舞歡呼~



整體大景

即將要天亮了



把相機舉高回頭拍現場情況,好多好多人呀~

看來大家也都很重視這個升旗的活動

唱國歌的時候我最感動的是大家都開口高聲的歌唱

大家都很愛國呢~









唱國旗歌時,我也忍不住想要拍下一旁民眾敬禮的樣子

(不過這位老兄似乎是舉錯手了)



國旗也緩緩的升到了最高點了呢

老實說我常幻想說有一天我可以站上那總統府的最高點…

(根本是天方夜譚啊XD)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耶

 慢的快門營造出一種很有動態感的畫面



典禮結束後一群人拿著國旗穿上同樣服裝的人也特別漂亮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要來跟大家拜個年啦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不過聽說今年好像有很多祝賀語是不能講的耶XD)

新的一年,還麻煩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指教喔!!





p.s. 對了,怎麼感覺好像都沒有人說今年是跨民國98年呀?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或照片的話,還麻煩請大家幫我點個「推」噢!  這邊
↓↓↓

這樣對我來說會是最大的鼓勵,謝謝

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u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