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來碗沁涼的刨冰總是令人暑意全消

但刨冰店到處都有,又是哪家是最有特色、最好吃的呢?

這天,我們幾個好朋友來到了高雄,看到了一家總是大排長龍的冰店

到底是什麼原因吸引了這麼多人呢?



這家冰店就位在西子灣往旗津的鼓山渡輪在之前

假日來這遊玩的遊各一定會注意到

搭渡輪排隊的人很多;要吃冰排隊的人也好多…

似乎成了這附近最吸引人的兩個地方





還好我們來的時候是平日的下午,所以沒有遇到排隊的人潮

不過店內是已經擠滿了絡繹不絕的客人了

而且牆壁柱子桌子,甚至是天花板都佈滿了顧客所留下的塗鴉

證明了這家冰店的超人氣,也成了這家店的一大特色

聽說老闆每年還會定期去粉刷牆壁,來給新的客人來簽名呢!



看看menu,滿滿的冰品大約有近百種可以選擇

價錢也都很便宜實在,看了讓人就很開心

再看看menu的左邊,還可以選擇356、…、1020倍的冰品

最大的也就是單子上的冰乘以20倍的數量(也太誇張的大了,而且還是用超級碗公裝)

很適合說一大群的朋友一起來吃 :D

不過我們選擇各點各的~



翻到背面,還有豆花、果汁、甜湯等等的東西可以點

產品內容真的是包羅萬象、五花八門啊,真不愧是個店名霸氣十足的海之冰



點菜的方法是將你要的冰品寫在單子上再拿去櫃檯結帳就可以了

等待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看看滿布店內的簽名塗鴉,說不定還會看到自己認識的人咧XD



這是我點的芒果牛奶冰

酸酸甜甜的當季芒果,配上香甜濃郁的煉奶

芒果簡直就是冰品的絕配!

而且比起外面當季芒果冰動不動就要90元以上的價位,這邊的55元顯得實在多了





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好好吃~



接著介紹我朋友點的紅豆芋圓牛奶冰

我吃了一口的感覺覺得紅豆是厚實飽滿,芋圓也頗有嚼勁



而薏仁芋圓牛奶冰的薏仁更是熬煮的香甜

配上煉乳更是棒,口感也好吸引人



而且不只冰好吃,連豆花都很順口

看來就是這家店最成功了地方了吧~



果然不到一會兒的功夫碗就乾淨見底了~

順便可以看到連桌子上都滿滿的簽名啊



搜尋網路查查看這家店

可以看到超多的相關連結→海之冰



另外告訴大家,這邊最有名的冰是水果冰

有機會來到這邊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這家店要怎麼來呢?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只要到高雄搭捷運到西子灣站,往渡輪站的出口出來左轉

走到底後再往右轉約30公尺就可以看到囉~






另外,食在好味道單元居然已經一年沒有出現啦XDDDDDDD

我的天阿真的也拖太久了…(汗顏)

為了振興這個單元!!

我想我會多發一點好吃的東西介紹給大家的!!(握拳)

有興趣的話,還拜託大家到以前的文章去看看呀《食在好味道》


--------------------------------------

各位~

如果喜歡這種美食的單元的話,就動動手指頭給我一個推薦,代表你是喜歡這類型的文章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u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