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那真的是一部很成功、很好笑又很感動的一部電影

它帶動了拍攝地恆春的觀光,也讓全台灣人更加的注意到了這個地方

其實我覺得,台灣各地都有非常特色的海角七號的…

南部的墾丁、北岸的福隆、西邊的高美,還有東方的七星潭…

這四個不同類型的海景,都有各自獨特的美麗與風情

暨先前已經介紹過高美溼地之後,那我們現在就來往東邊望去吧…



七星潭位在花蓮縣新城鄉,雖然名為「潭」,但事實上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海邊

據說以前此地多沼澤,遠望就像是七星散落而得名

最大的特色就是其新月型的海灣,美麗而動人…



在進入海邊前有一大片的草地休憩區,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這邊遊玩



走過草地之後,就可以看到海灘和海水

這種三種顏色在同一幅畫面井然有序的感覺真是有趣



情侶坐在這邊看海真的很幸福…



↗首先可以看到岸邊有非常非常多的大石塊,這可是在其他的海邊絕對都看不到的呢





瞧,一望無際的新月型海濱

配上湛藍清澄的海水與雪白浪花,讓人看了就心曠神怡啊



雖然發這篇文章的時候天氣是冷冽的冬天

害我在寫這篇的時候都好懷念當時的天氣

陽光、海水、浪濤聲…

就讓我們想像一下夏天時候的情景吧



↗這海水真的澄澈到不行呀…

接下來就是來七星潭必看的重點了…

在看前幾張照片的時候,眼尖的朋友一定可以發現它的海灘跟其他它海灘的不同

到底是什麼呢?

.

.

.

.

.



那就是七星潭的鵝卵石海灘!!

一般我們所熟知的海灘,大部分就是沙灘、岩岸或是珊瑚礁海岸了

很少很少有這種海邊全是由色彩鮮豔的鵝卵石構成的…



↗像是有紅的呀。



↗也有綠的呢。





看了真的令人好想要偷偷撿幾顆回家收藏呀…



也由於這邊的海灘全部都是鵝卵石所形成的

所以當海浪撲打上來時,它會帶著鵝卵石翻滾轉動

也就是說除了浪濤的聲音之外,還會有石頭碰撞的「嘩啦~唰啦~」般的聲響

就彷彿是大自然中最動聽的天籟…

能夠坐在海灘上聆聽著大海所演奏給我們的最棒天然交響樂,真的是人生的最大享受…



不過離開海邊遠一點點,鵝卵石就變成了小顆小顆的小礫石了

但其實也還滿好看的呢。



↗七星潭的解說牌

來到了這邊,除了聽海看海之外,也可以在附近散散步,騎騎單車





這邊的規劃十分的完善



這就是樂活的東部饗宴吧!

場景再回到海邊來



還上還有水上摩托車在大海上馳騁!

急轉甩尾的畫面真是帥氣十足啊啊啊





小孩子在海灘上玩的超開心

然後我還在這邊看到超可愛的外國小孩子↘



他正在海灘上撿小石頭



玩完之後昂首闊步的走到岸上去

(其實他這時候手上拿了好幾顆石頭呢)



正在整理他撿來的各種石頭



有時還嘟著嘴看別地方



或是嘴巴還吃著東西就自己開口叫喊著

哈哈他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他

當時在場的時候我可是幫他拍了好多照片呢

雖然他的中文講的不是很好,哈!



看到了嗎?

這是多麼誘人般的澄藍色啊…

而且現在看著照片也可以感受到溫暖呀…

雖然現在是好冷的冬天,不過我想還是可以到這邊來看看的呀

畢竟大海所帶給我們那種忘憂般的魅力,可說是一年四季都不會黯淡的呢!




相關連結:

七星潭風景特定區(花蓮旅遊資訊網)


------------------------------------

還是一樣要跟大家來拜票啦…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或照片的話,還麻煩請大家幫我點個「推」噢!  這邊↓↓↓

舉手之勞做環保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u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