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除了去了韓國,也在回台灣後,和家人去了一趟日本

雖然去的不是日本的本島土地

不過遠在南邊沖繩的石垣島,更是有種莫名的南國熱帶島嶼的魅力

加上搭的是郵輪前往,豐富的郵輪行程肯定是能為旅程增添風采

讓我先暫停韓國的文章,一同來看看麗星郵輪的精采旅程吧~



麗星郵輪是郵輪界數一數二的大公司

旗下也有許多的船可供搭乘

如天秤星號、處女星號、寶瓶星號及雙魚星號

其中我所要搭乘的天秤星號,是由基隆港搭乘的



航程分三到四天不等,有到石垣島、那霸、與那國島、沖繩島以及澎湖等等的行程

我們所搭乘的,是三天兩夜的石垣島之行



搭乘大型郵輪最麻煩的,莫過於登船與下船時的手續了

我們大約在開船前的暸個小時就已經抵達基隆港

而港務局也擠滿了滿滿的用來佔位置的行李…

不難想見麗星郵輪的行程總是盛況空前。



而到了排隊搭乘時,更是擠的水瀉不通,麗星的行程真的十分熱門阿

我們就這樣排了差不多快一小時,好不容易才抵達了通關的入口



溫馨的是,麗星郵輪的工作人員都會排著一排排的來列隊歡迎旅客

這是十分溫馨的地方



還有樂手拿著吉他哼哼唱唱的在歡迎旅客,真的是十分可愛

好不容易,經過了一翻折騰以後,我們終於進到了船內



麗星郵輪真的非常非常的大

如果不是它偶爾有點些微的晃動,你根本不會覺得這原來是在船上…

郵輪共有10層樓高,有732間客房,可以載運遊客1500人左右



這就是我們住的溫馨可愛的小房間

房間跟床位雖然小,可是住起來卻十分舒服,睡的也特別安穩

因為船那種非常輕微的搖晃,有種搖籃曲般舒服的情調



趕在晚餐前,我們幾個特別跑到船上的到處去晃晃

好像來到電影夢想中的鐵達尼號

郵輪之內真的不會讓你感覺到這是在一艘船上



只有跑到頂樓的甲板,才會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迷人的海上皇宮

夜晚甲板上的泳池,有一種深深吸引人的情調

在大海上的游泳池游泳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想像阿~



麗星郵輪上的餐廳也此此趟旅成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個最大享受

船上有分西式餐廳、中式餐廳以及碳烤美食等等

並且包含早中晚餐以及宵夜,噢,還有下午茶!

這麼豐富的選擇,就是包準你在麗星郵輪上絕對不會挨餓~



第一天在船上的晚餐,我們吃的是「四季餐廳」的西試自助美食餐點



可以點選一道主食以及湯品,並且自助享用餐廳內所有的佳餚

真的非常的好吃且享受~

其他餐廳接下來會跟大家介紹噢!



此外,在麗星郵輪內,最吸引人的就是它那豐富精采並且排的非常充實的表演節目了

有歌舞秀、雜耍秀、魔術表演等等,還有可以贏得大獎的賓果活動

可惜所有的表演接不能拍照,所以無法呈現給大家看



不過在賓果活動的同時,還有麗星郵輪上可愛的娛樂部演員們的精采演出

還有最可愛的娛樂部副總監 Harold .

他的男扮女裝秀真的非常的精采,在船上可千萬不要錯過他的表演唷

我到最後可是和他成為了朋友呢~



看完表演以後,我們幾個人就跑到船的各處去冒險

從一樓的船艙最底層,慢慢探險到十樓甲板最高層







好多電影畫面中才會出現的高檔郵輪景色,活脫脫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那種感覺真是十分的感動阿~



後來我們在甲板上享受舒服的清閒



也到甲板最前端感受海風的強力吹襲

(表弟妹他們在演被風吹到要飛走的瞬間XD)

還想看他們的搞笑行為嗎? 請參照→空中凝結的瞬間。(在本文中半段)



房間內當然也有電視可看,不過看的電視頻道真的很特別





像是中天亞洲台以及三立國際台

都是在海外才能收到的電視訊號呢



隔天起床後,望向窗外,日本的景色也已經出現在眼前





還有負責幫大船順利停泊的小船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通關的檢查過程

再一一的下船~



到了日本領土以後會有什麼特別的體驗呢?

請等待我的下一篇文章唷~




相關連結:

麗星郵輪




------------------------------------

給我一點意見,是我能進步的最佳動力唷

如果您喜歡的話,就動動手指頭來幫我「回應」或點個「推薦」囉。這是對我來說最大的鼓勵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u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