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大家,在經過漫長的將近八九的月的時間沒有更新的不離不棄

因為之前報效國家沒有時間可以寫,現在退伍了之後,決定開始提筆啦!

還請當年那些親愛的朋友們多多支持囉~

由於先前我之前寫的大部分都是旅遊的文章,這次開始,就換個方向

我們大家一起來吃美食吧!!



這次要給大家介紹一個不是特殊聚會的話根本就不可能會去吃的高檔鐵板燒

我個人是因為朋友考上台大所以要請客才吃的到的‥

要不然哪一輩子能吃到這家店真的不敢說啊‥



這就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夏慕尼主打鐵板燒料理,並以親切親合的服務態度著稱

只要是來到這邊以生日為聚餐的客人,服務生們都會非常親切的唱著各種不同的改編版生日快樂歌給大家聽

真的非常的特別,來這邊用餐除了美食會讓你讚不絕口之外,活潑的服務人員也是重點之一唷~


好的直接進入正題,這邊用餐的方式是套餐的方式

分為開胃菜、麵包、湯、沙拉、主餐、櫻花蝦炒飯與飲料

就來讓大家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



這是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我特別推薦他的芒果晶球的部分,真的是非常特殊的口感

軟綿綿滑滑的,牙齒一咬之後就破,大量的芒果香甜就會迸發在口中

滿滿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啊~



麵包部分是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配上餐廳所附的奶油沾起來吃真的是剛剛好!



沙拉的部分有軟殼蟹沙拉

口感鮮美的軟殼蟹酥炸至金黃色,搭配塔塔醬及口感棉密濃郁的洋芋泥,吃起來真的很特別~



另外一個朋友吃的是鮭魚千層水果塔

他是搭配煙燻鮭魚、木瓜、切成薄片的起司,再加上酪梨醬層層相疊而成的

超多層次的口感,一口咬下真的是超大滿足啊!



然後我吃的是松露百菇沙拉

真是是超高檔的松露啊!!而且就分量很大的直接放在沙拉最上方,讓人光看了不流口水都不行

主要的材料有杏鮑菇、洋菇及香菇,搭配松露花香醬

不過我個人是直接把菇類都先吃掉然後把松露留到最後再慢慢品嘗,哈哈真的很好吃~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那就是主餐了!

吃鐵板燒最重要的就是其實重頭到尾你都可以看著廚師幫你料理

而且他再做的時候還會問你的需求,真對你的需求做各種不同的調配,真的是十分貼心

我們這桌的主廚還是個女生喔~





(雖然看起來不是很美味?但吃起來真的是超級無敵啊!)

這道是我點的主餐,我真的覺得超完美的凱薩琳牛排

嚴選來自美國的菲力,主廚以熟練的鐵板技巧將肉質控制在最鮮嫩的3至5分熟

起先我還不太敢點這道,因為我每次吃牛排都至少吃7分熟的

沒想到這次的初次嘗試,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5分熟的牛排控制的真的剛剛好,一口含在嘴裡,完美的肉質幾乎像融化了一般發散在你的口中

鮮美的肉汁彷彿在嘴裡跳舞一般,再搭配獨特的法國紅酒牛肉醬汁,將牛肉鮮甜的原汁美味完全襯托出來

絕佳的美味保證你吃了絕對上癮!

超級推薦的好味道!!



最後來介紹的是甜點的部分,這道名為法式布蕾的甜點吃起來口感十分綿密濃郁,真的很好吃




而我點的是諾曼地蘋果派糕

手工千層酥搭配誘人的焦糖烤蘋果及香草冰淇淋,還有新鮮的草莓

香香的,甜甜的,美味的口感保證是每個女生的最愛

餐後能有這樣一道甜點真的時分的幸福啊~

看了這麼豐富的介紹你還不想來嗎?



快點趁著耶誕節這重要的節日

邀請你自己的愛人家人朋友們一起來吃吧~

快點訂手腳要快阿,要不然耶誕節可是一位難求的啊!!


相關連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u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