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說真的已經好久沒有發這個單元的文章了呀… 

可不是我偷懶呀,而是我真的想要找到我喜歡吃的美食還真是不容易 

不過今天我想要推薦的 那真的是我常常去吃的好味道 

明明是個不起眼的小店,客人卻總是絡繹不絕的上門 

每天傍晚開賣後總是不到多久的時間就可以把所有的東西都賣完 

為什麼會有如此的魅力呢?



經過我這個專家(最好是啦!)的分析之後,歸納出了以下幾點: 


1.價格便宜 

這一定是最會吸引顧客上門的最大原因吧 

甜甜圈、雙胞胎、紅豆包、芋頭包、酸菜包都只要12元 

(不瞞各位說以前都還10元的) 

大家看到這個價錢想要不來光顧一下也很難
 

2.東西超好吃
 
就讓我來推薦一下這邊的主打甜甜圈吧 



這裡的甜甜圈與我在其它地方所吃到的甜甜圈有很大的不同 

首先就是甜甜圈最重要的核心–糖。 

它的糖放的特別的多,不像其它店家為了節省而都只撒一點點 



而其蓬鬆又帶有彈性的麵包更是這甜甜圈成功的主要秘訣 

大口咬下非常的有嚼勁,有的時候還會牽絲呢 

此時香味四溢的麵包香和合著濃郁的糖香,吃起來真是無比的美味! 

另外的麵包在我吃過之後我也感覺是很棒的滋味 



這就是大概的外觀 有三種不同的口味 



紅豆包 

紅豆包裡的紅豆泥內餡非常的飽滿,還吃的到紅豆皮 

最重要的是有很濃郁的香味。 



芋頭包 

同樣也是有很多好吃的芋頭餡,不過感覺特別的香濃。 



酸菜包 

微辣的酸菜配上酥脆的外表皮,是很特別的味道。 


3.阿姨的超親切服務態度 

這是我一定要好好提出來說一下的 

一個東西要賣的好,老闆的態度一定佔有很大的關鍵 

你總不會想要跟一個每次都擺臭臉的人買東西吧? 

這邊賣東西的阿姨則是非常有禮貌,禮貌到我買完之後還是忘不了那親切感 

大家只要來到這邊體驗看看就知道了呀! 

這家店在哪呢? 

就位在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5號的永和豆漿前,只有在傍晚有賣喔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直走後不要過馬路,再右轉約1分鐘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uu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